烂烂17

如果我坍塌成为一片废墟
就燃烧我!

陈烂,感谢喜欢。

尽量周末更新
感谢各位支持!!

PUSH MY LUCK 25.5

  剃须泡沫渍进伤口,传来尖锐的痛感,Klay不打算剃了。

  小伤而已,Klay神态自若地把剃须泡沫冲洗了下去,擦干了脸,卡其色的毛巾上留下一小块淡淡的血渍。

  Stephen在一旁发现了情况,嘴唇上还挂着牙膏沫,二话不说就把Klay拖到客厅按在沙发上,到处翻找什么。

  “碘酒在哪?”Stephen翻箱倒柜。

  “我床头的医药箱里。”Klay回答。

  “shit,我怎么把这回事给忘了!”Stephen狠狠挠了挠头,才想起来当时Klay就是用那个医药箱给自己包扎脚踝的。


  Stephen三步并作两步走向Klay卧室,Klay的声音幽幽传来:

  “Steph,说脏话可不是好习惯。”

  Stephen鼓起腮帮子,一有这种显得他不是很“威猛”的事件发生,他绝对立马急,但他还是拿着碘伏棉签走过来:“现在学校里哪还有不说脏话的男生!我怎么就不能说脏话啦!”

  Klay笑笑,没说话。

  “你别总是拿我当小孩子看!”Stephen恶狠狠地说,虽然毫无威胁力——他上药的力度很轻,动作很温柔。


  Stephen消完毒,然后给Klay贴了个创可贴。

  Klay没说话,用右手摸了摸脸。

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