烂烂17

如果我坍塌成为一片废墟
就燃烧我!

陈烂,感谢喜欢。

尽量周末更新
感谢各位支持!!

PUSH MY LUCK 25

本章配乐:Midsummer Madness


  “早——”

  Stephen刚起床,软糯的小奶音直击Klay的心脏。

  纯情小处男Klay浑身紧张起来,划手机的大拇指也停止了动作,转头看向Stephen。


  “饿死了..有吃的吗?”Stephen揉着自己的肚子,咂咂嘴。

  “咳,没有了,我帮你再找找吧。”Klay把手机关上,站起身去冰箱找吃的。

  “这不是有吃的吗?”Stephen指着酸奶块。


  呃,那是给Draymond留的,这么多年Klay都成习惯了,他知道Draymond是真的喜欢吃这东西。

  Klay犹豫三秒:“好,你吃吧。”,关上冰箱门,坐回了沙发。


  Stephen挨着Klay坐了下来——公寓的沙发并不是很豪华,勉强只够两个人坐。他两只手指捏着酸奶块,蘸着Klay碗里麦片还没吸收的水,一个个塞进自己嘴里。

  Klay不知所措,假装很放松,贴着沙发靠背瘫了下来。这个角度他可以看到Stephen的侧后脸,而Stephen看不到他。

  Klay看着Stephen一动一动的脸颊,看着Stephen一上一下的喉结,看着Stephen线条流畅的肱二头肌,看着Stephen毛茸茸的后脑勺。


  我的麦片碗里,会残余我的唾液吧……

  Klay感觉自己的浑身开始有些发烫。


  “你吃吧,我去刷牙洗个脸。”Klay不安地又站起来,走向卫生间。

  “好 ”Stephen简短地回答,虽然酸奶块味道不比爆米花,但是人饿的时候吃什么都是美食。

  Klay用清凉的水胡乱在脸上抹着,心不在焉地刷完牙,在脸上打好剃须泡沫,拿着剃须刀准备刮刮胡子。

  这时Stephen吃完了酸奶块,走进了洗手间。


  “你要上厕所?”Klay通过镜子反射看向门口的Stephen。

  “我也要刷牙洗脸,”Stephen把手放在嘴巴前面哈了一口气,撇了撇嘴,“有口气,我受不了。”

  “可是这里没有多余的牙刷了。”Klay想说,但没来得及说出口。因为Stephen紧接着很自如地把手伸向Klay的牙杯:“你没有洁癖吧?”

  “没,没有。”


  Stephen立马走到Klay身边,给不属于自己的牙刷挤上牙膏,两个人挤在小小的洗手台前,肩并着肩。

  他把牙刷放进嘴巴里,就像用着自己的牙刷那样刷牙。

  

  Klay深呼吸,开始剃胡子。


  结果是第一刀就把下巴肉划破了。


  

  



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