烂烂17

如果我坍塌成为一片废墟
就燃烧我!

陈烂,感谢喜欢。

尽量周末更新
感谢各位支持!!

push my luck

写了一点……先更一些,真是咕了太久了

就不打tag了


正文:


  而这边Stephen像个没事人一样迷迷糊糊又睡过去了。耀眼的阳光打在他的身上,Klay发现Stephen的小汗毛原来是金黄色的。 


  Klay艰难抽身,下床。

打开卧室门,首先入眼的是像尸体一样躺在脏衣服堆里的Draymond,然后是躺在地板上盖着地毯的Kevin。

  Klay走上前去,把盖在Draymond脸上的球裤扯了下来,用力晃了晃他的胳膊。

  然而Draymond还是一脸安详地睡着。

  Klay又去拍拍Kevin的肩膀。

  “嗯…谁?”

  “我,Klay,快中午了,你吃饭吗?”

  “我不吃…再睡会儿。”

  “……” 


  结果是一个也没叫醒。

  两个人半死不活地瘫在客厅角落,看着这样的场面Klay难得觉得好笑,便拿着手机拍了张照片。没成想手机音量开的不小,快门的声音在沉寂的宿舍里有些震耳欲聋。“Stephen还在睡觉呢!”Klay想到,立马转头看向Stephen。

  这时Stephen已经在半梦半醒中翻了个身,抱着枕头趴在床上,T恤向上身撸起一些,半个腰露了出来。

  Klay心心念念的腰线……

  “我果然不是把他当女的看,作为一个男的,这也太……”

  Klay仔细搜索脑海中的词汇,最终决定用从Draymond那里学来的“得劲”二字来形容。


  那一天,还没成年的Klay第一次懂得了什么叫做“血脉喷张”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