烂烂17

如果我坍塌成为一片废墟
就燃烧我!

陈烂,感谢喜欢。

尽量周末更新
感谢各位支持!!

PUSH MY LUCK 24

我来了我来了,火急火燎更了一点点,刚放假


而这边Stephen像个没事人一样迷迷糊糊又睡过去了。耀眼的阳光打在他的身上,Klay发现Stephen的小汗毛原来是金黄色的。 

  Klay艰难抽身,下床。
打开卧室门,首先入眼的是尸体一般倒在脏衣服堆里的Draymond,然后是躺在地板上盖着地毯的Kevin。
  Klay走上前去,把盖在Draymond脸上的球裤扯了下来,用力晃了晃他的胳膊。
  然而Draymond还是一脸安详地睡着。
  Klay又去拍拍Kevin的肩膀。
  “嗯…谁?”
  “我,Klay,快中午了,你吃饭吗?”
  “我不吃…再睡会儿。”
  “……” 
  结果是一个也没叫醒。



  两个人半死不活地瘫在客厅角落,看着这样的场面Klay难得觉得好笑,便拿着手机拍了张照片。没成想手机音量开的不小,快门的喀嚓声在沉寂的宿舍里震耳欲聋。

Stephen还在睡觉!Klay想到,然后立马转头看向Stephen。
  这时Stephen已经在半梦半醒中翻了个身,抱着枕头趴在床上,T恤向上身撸起一些,半个腰露了出来。
  Klay心心念念的腰线……
  “我果然不是把他当女的看,作为一个男的,这也太……”
  Klay仔细搜索脑海中的词汇,竟不知道该如何形容眼前这情景。
  那一天,临近成年的Klay第一次懂得了什么叫做“血脉喷张”。

 

 

Klay对于早起一向是很麻木的,习惯了总是揉不开的眼睛,和总是酸胀的膝盖。

所以这样清爽的早晨,Klay已经很久没有经历过了。

饥饿和宿醉后胃部的灼烧感席卷而来,可是冰箱里的东西已经被Draymond和Kevin搜刮干净了,但好消息是冰箱角落里还剩半包麦片。

Klay找不到牛奶,只好用矿泉水来泡,泡之前他没有忘记把不爱吃的酸奶块挑出来用纸巾垫着,因为d喜欢吃这个。等待麦片吸满水,Klay往后躺下,整个人陷在沙发里。百无聊赖,又坐了起来准备刷刷手机。

 

 这时Stephen醒了,站在卧室门口揉着眼睛看向Klay:

“早——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